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次组考,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   点击量:

3月9日,2024年福建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全省举行。我首次设立考点,并圆满完成本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

在五马山校区、石竹山校区分设两个考点,2133名在校生参加考试。在考务工作人员、全体监考教师的共同努力及学校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整场考试规范、平稳、顺利进行。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点的设立,得到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福州市教育局、福清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是学校落实以生为本办学理念的体现,是紧扣办学定位、服务广大同学的一项具体举措。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学校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的各项要求,成立由副校长姜兴山担任主考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由我院牵头,提前制订详细的考务工作实施方案,统筹协调考试各项工作。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后勤处、安保处等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各负其责,强化协同,圆满完成考试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