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陈捷到校调研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8   来源:   点击量:


9月27日下午,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陈捷一行到校调研指导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我院院长何家标,副院长肖曦、侯利军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何家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陈捷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感谢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给予的支持,并介绍了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新工种申报以及下阶段工作方向。

陈捷主任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表示肯定,他简要介绍了我省今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国赛情况,并结合我省国赛成绩希望我校能充分发挥全省唯一培养职教师资高校优势,在师资提升教育、竞赛裁判(专家)队伍建设、题库建设、全省培训基地培育方面与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开展更深层次合作,进一步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