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7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10-10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9月23日-24日,第7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两校区同时举行。本次考试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组织实施,共设置4个考场分五马校区6批次,石竹校区2批次进行考试。本次考试学校考点共开设一至三级科目的考试,837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考前系统管理员对考试用机进行安装并调试,考务管理员对考务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张贴考场分布图、考场位置标识等,确保所有考务工具到位,保证考试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福州市教育局和福州市高招办巡视员相继到两校区现场进行巡视检查,并对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考试期间,考生有序入场,人脸识别、资料查收、安检等所有流程有条不紊进行。考试过程中,全体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试规程,仔细核对考生身份信息,严把考生入场关,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设备运行正常,考试环境安静,井然有序,纪律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