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工作 -> 培训工作 -> 正文

2024年福清市四级保育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   点击量:

  3月16日,由我校主办的2024年福清市四级保育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培训班在石竹山校区举行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陈峰等工作人员以及来自福清市各幼儿园25名教师参加了开班式。

陈峰科长首先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组建专业培训管理团队,力争为学员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他希望学员们将此次培训当作一个新起点,转变角色,虚心求教,相互交流,提升专业素养。


本次培训共10天,分为线上培训与线下集中培训两个阶段。培训主要内容有保育师职业道德,婴幼儿心理与生理知识,婴幼儿营养基础知识等理论课程;以及婴幼儿游戏、学习、运动中的保育,婴幼儿意外事故处理,托幼机构常用护理法、生活管理等实操课程。旨在推动福清市学前教育队伍专业化建设,提高幼儿园保育员技能、管理与德育等综合素养。培训之后,全体学员将参加四级保育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