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工作 -> 培训工作 -> 正文

2023年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研讨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3-09-19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9月18日,由我校举办的2023年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研讨班(第三期)开班仪式在福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出席开班式、教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职业教育办公室、我院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11支中职院校班主任团队参加了开班式。

林海峰副书记对参与研讨的班主任团队表示欢迎,他鼓励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积极交流学习,积累宝贵知识和经验,将所学所得有机融入实际工作,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殷切期望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积极交流学习,积累宝贵知识和经验,将所学所得有机融入实际工作,为我省职业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将采取集中讲座和分班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进一步提升中职班主任的能力水平,塑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的高质量班主任队伍。